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硕直通班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53

Education Abroad:Direct Entry Master Program with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合作专业

运动科学、酒店与旅游管理、艺术设计、会计与金融、食品科学和机械工程等。

合作大学简介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是坐落于英国利物浦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其名称是为了纪念英国知名商人约翰摩尔斯。起源于1823年成立的利物浦技术文学院,最初为小规模的工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合并不同的院校,在1970年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  1992年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作为新的名字。

由于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早期,因此许多建筑为乔治亚式或维多利亚式。作为一所拥有200年历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它是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的创造成员之一。约翰摩尔大学与比邻的利物浦大学在研究和教学上开展了一系列紧密的合作,开展了包含语言学、空间物理、计算机科学、数学、教育学在内多个领域的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发布的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中被评价为全英第2,全球第9的顶尖体育大学。(其中,上海体育学院位列全球第51-100北京体育大学位列全球第201-300)。另外,其工程领域教学与研究在英国享有出色的声誉。在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与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LJMU均位列世界401-500位,正式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项目介绍

实行“41”培养模式新生入校报到后,有意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经过考核,择优选拔,确定录取名单。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考核的学生可免试申请英方合作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制1年,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条件

已被武汉商学院录取、、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雅思5以上;

2.通过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组织的面试;

3.通过武汉商学院及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审核。

 

项目流程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第五年学费约为12万元人民币/年(学费视不同专业而定),生活费约为9万元人民币/年。

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