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马业科学“4+1”本硕直通班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42

Education Abroad:4+1 Direct Entry Program in Equine Science with Royal Agricultural College

合作大学概况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成立于1845年,经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正式授予特许权,受英国王室支持,是一所世界领先的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授予权。学校开办有马术学院、商学院、农村经济发展和土地管理学院等,设立了超过40个职业生涯中的重点专业,是一所具有前瞻性和活力的大学。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为学校的声誉和历史感到自豪,其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该校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以及专业培训课程。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高,部分归因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强大的产业链和显著的应用型教育体系。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定期聘用优秀新教师,课程不断审查和更新,新方案和最新的技术不断被应用。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位于英国最美乡村所在地:格洛斯特郡,距伦敦约两小时车程,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毗邻英国巨石阵、牛津大学、丘吉尔庄园等人文胜地。

项目介绍

新生入校报到后,有意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经过考核,择优选拔,确定录取名单。按照培养国际化马业科学人才的目标,根据合作办学的特点和要求,本项目学制五年,实行“4+1”培养模式,招生30。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入学考核的学生,免试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攻读马业科学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条件

已被录取为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马业科学专业、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在校四年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或大四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成绩6.5(达到5.5者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通过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面试;

4.通过武汉商学院及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审核。


项目流程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每年4000元。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低于项目外学生。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