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校际交流项目: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本硕直通班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3-1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875

Education Abroad:4+1 Direct Entry Program in 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合作专业

经济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合作大学概况

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简称NZCB),2004年经新西兰教育部注册(注册号码:1327)以及新西兰学历评估认证署(NZQA)评估认证(登记号码:7653),拥有招收国际学生资质的高等教育机构;2014年度I-graduate全球范围内国际学生教育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商学院的排名优异,多项指标达到100%的满意度。NZCB校内服务设施完善,如图书馆、计算机房、医疗保健中心、学习辅导中心、银行、两个校内学生宿舍、书店、免费Wi-Fi、影印中心、体育娱乐活动中心等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前身为林肯农业学校,坎特伯雷农学院(隶属于新西兰大学 - 历史上新西兰唯一的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以土地学科为相关科研核心的著名农业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景观设计、环境管理规划、土地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新西兰林肯大学是接待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最多的新西兰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73年,学生20000人,以工程专业最为出名。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中,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Ilam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基督城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基督城有基督城国际机场,城市坐落在坎特伯雷平原伸向大海的尖角处。在过去的40年内,坎特伯雷大学接待了数百名外国学生来此学习,特别是有许多来自亚洲的学生。坎特伯雷大学有来自35个国家的400多名外国学生。

项目介绍

新生入校报到后,有意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申请。经过考核,择优选拔,确定录取名单。本项目实行“4+1”培养模式,招生30。第1-4学年在武汉商学院学习,4年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武汉商学院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通过雅思考试和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入学考核的学生,免试赴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二合一),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条件

已被录取为武汉商学院学生、远大志向、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英语学科基础好的学生,通过申请、考核和面试后可进入本项目;第四年达到以下条件后,可以前往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在校四年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或大四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成绩5.5

3.通过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面试;

4.通过武汉商学院及新西兰商学院/新西兰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的审核。


项目流程

主要费用

  国内4年的学费按武汉商学院普通本科生收费标准执行。 国外学习费用基于合作协议执行,低于项目外学生。本项目学生同样享有武汉商学院普通类学生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同等待遇。并且对取得出国学习资格并经中英双方学校认定的优秀学生,还可以获得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