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毕业论文动员会暨指导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15作者:罗昊玭浏览次数:10

毕业论文是大学生走向毕业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学习任务。为了让学生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全面深入了解论文写作的规范要求与流程,国际教育学院于1013日下午15:00在北一507召开了2017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班级毕业论文动员会暨指导会,出席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教师易兵和徐琴老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全体学生。

首先,李平院长对全体毕业生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是对学生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毕业论文的优劣关系到能否顺利毕业、是否拿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希望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全体学生都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的每一个环节。随后,易兵和徐琴老师就毕业论文设计的时间节点分布和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1014日晚,李平院长对学生们再次进行专题辅导,对论文工作中的选题写作方法、逻辑、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学生们认为收获良多,表示会全力完成毕业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