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我校法国勃艮第学院饮食文化课程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07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72

  北京时间19:00(法国当地时间13:00),我校2020年海外游学交流项目(法国勃艮第学院、蒙彼利埃大学)在南一502教室顺利开课,共有来自食品科技学院不同专业的30名学生一同参与交流学习。

  勃艮第学院位于法国古老的城市第戎,旨在促进众多跨职业部门的学习和教育,同时拥有30多年历史的酒店和餐厅食品艺术创作和商务销售等,也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法国餐饮学习及培训教育机构之一。此项目课程以线上授课交流、线下研究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包含法国的教育体制、经济税法、历史文化等,了解法国特色香水制造的秘密,深入体会法餐和葡萄酒的魅力等。

  课堂上,Mathias Reymond教授全面讲述了法国的教育体制和改革,让同学们对法国的教育体系和系统组织架构有了充分了解。教授还讲述了关于欧盟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欧洲各国更加了解。教授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启发同学们轻松学习,轻松思考。课堂互动效果较好,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大胆提问,开阔了国际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