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

FOM大学毕业论文模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89

2020年10月13日下午3点,德国时间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9名学生参加了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以下简称FOM大学)举办的毕业论文模拟答辩。

  受疫情大环境及其他因素影响,本次模拟答辩采取了线上与线下两个会场进行, 9名需要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在线上通过Webex会议软件进行模拟答辩,另外18级部分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在线下集中观摩,提前感受国外大学毕业论文答辩的流程与氛围。

FOM大学Timo Böhm老师介绍了正式论文答辩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学生需在30分钟内首先简单介绍论文主题和论文最后得出的结论,然后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和深入阐释,最后还需要回答关于专业核心课程《管理学基础》中的相关问题。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向参与本次毕业论文模拟答辩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参加正式答辩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在本月23号和30号的两场正式答辩中正常发挥,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