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我校与英国里奇蒙大学联合举办在线人文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浏览次数:192

  为搭建我校学子与国际高校师生的交流渠道,1022日,我校与英国里奇蒙大学联合开展线上中外人文交流活动。


交流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ACCA班同学、国际教育学院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学积极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并由学生代表向里奇蒙大学学生介绍了中国传统陶艺文化。里奇蒙大学Greg Gannon教授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疫情期间的教学、授课状况,邀请MBA专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生活感受,并就陶艺文化进行提问。19级物流管理2班的李凯源同学说:“疫情期间的学习与交流虽然变为了线上,但我们并没有松懈,依然认真对待每次课程与交流的机会。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我们同样能很好向友校同学们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文化魅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平处长总结,里奇蒙大学与我校结缘于201911月的第六届华创会,现阶段,线上平台成为国际交流的重要载体与渠道,我们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两校师生互动,推动中外文化互通,建立云端友谊。

 


 此次线上交流为武汉商学院中外人文交流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在后续的半个月中,我校将持续与日、美、德、泰等国的高校连线,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中外文明互建,打造“共创共建共享”的国际化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