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法国波尔多青年学生汉语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18-08-09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10

  武汉商学院2018年法国波尔多青年学生汉语研修结业仪式在学校顺利举行。

  在经过为期26天的汉语研习后,法国同学们顺利通过了汉语研习班的结业考试——每人以在中国的所见所得所学进行五分钟的演讲。他们都准备了厚厚一沓演讲稿,上面满是反复修改的痕迹,只为达到最满意的程度。功夫不负有心人,精心准备的演讲报以优异的成绩为他们的这段旅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结业仪式上,来自法国蒙田大学一年级的学员代表发言Sara特意准备了中英两份发言稿,抒发了对中国,对武汉的热爱和在此期间的所学所得。来自2016级中德物流二班的志愿者代表孙艺希同学对此期间的志愿者工作简谈了感受并进行了总结。教师代表马莹老师发言,对法国学生们的学习、研学经历十分赞许,在炎热的武汉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感到非常欣慰。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李平老师为全体学员以及志愿者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