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汽车检测(中外合作)专业实习课程顺利进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浏览次数:11

  为了落实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升学生专业见习、实习质量,让学生更好的熟悉掌握专业知识,将理论结合实践更好的融入日常专业学习,并结合本专业所学知识进行创新创业和相关工作。11月7日汽车检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走出课堂深入开沃汽车集团(武汉公司)等相关汽车制造及相关零配件制造企业。丰富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认知和理解,开展专业见习、实习实践教学课程。

  在开沃汽车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马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了开沃汽车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模等公司信息。

  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就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器开发和量产等相关专业领域为学生进行了基础知识的普及及讲解。在公司生产车间学生实地学习了解汽车高能量密度纯电动电池系统、高性价比混动电池系统,加深了对在课堂中所学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将在课堂学习中所产生的疑问向企业专业工程师进行询问和了解。专业工程师从工作的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及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参与此次实践教学课程同学们表示:“此次实训课程帮助我们理解和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有助于激发学习热情同时也对今后的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有着很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