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建带团建”理论教育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北一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国际教育学院“特研会”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党建带团建提升新生思想觉悟,传承红色精神。

  会议由学生党员、“特研会”负责人覃安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同志首先发言,要求“特研会”的每位成员都要有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政治担当与积极学习、传播先进思想的进取、奉献精神。要多向前辈学习,在学习与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心中要坚定信念,深刻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随后,辅导员鲍晓迪老师进行了“特研会”第一课的教学分享,通过对《无声的较量》视频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心时事,了解中国,也要了解世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学生们会受到各种观念的冲击,甚至是渗透,要求全体成员要时时刻刻保持明确的是非观,不要被各种流言蜚语和错误的引导、判断所干扰,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并且将这种坚定的信念状态辐射到身边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