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与升官渡社区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1-09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0

  11月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下沉社区升官渡社区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在社区会议室联合举办,与会人员有升官渡社区党支部书记江晶及支部党员同志,刘萌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党员代表一同参加。

  活动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主持,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社区支部书记就社区的现状及现阶段工作进展向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刘萌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在职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应主动融入社区,亮身份、听需求、作表率、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真正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个人特长与单位行业特点,通过社区搭建平台,主动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推动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主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包保小区海伦春天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小区的文明创建贡献力量,提升小区环境美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