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英雄事迹,了解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11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李平带队,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6个主题展区。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通过1100余张照片、45个视频,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全景式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到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伟大历程。鲍晓迪老师一边参观展览,一边引导学生党员要真正认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将伟大抗疫精神体现到自身的行动上,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

  参观完毕后,大家再次被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所深深触动,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李平书记勉励大家:在抗疫最艰难的时候冲锋在前的是共产党员,愈是艰难,愈显可贵,我们党员就要把先锋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提醒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继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为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先进思想辐射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