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团学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1-30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个人领导能力,2020年11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团干成员于北一弧形楼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的支持和鼓励,来自学院各部门的同学被分为四个团队在每队队长的积极带领下振奋人心,促人奋进。
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各小队成员不甘示弱,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活动并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团队最终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拓展进行了圆盘颠球,看图猜数,齐心喊口号,益智接力游戏四个项训练。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用心体会,细细领悟每项体验活动所蕴涵的知识、理念。

  此次活动打开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壁垒,加强了团学成员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队员的潜能,培养了积极的人生态度,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班团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