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专题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04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2月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办公室举行党员发展专题会,会议主题是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与会人员有刘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李平及全体支部党员,机关党委李胜华书记列席。

  会议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杜佳颖和乔雨晨两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进行举手表决。经过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杜佳颖和乔雨晨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萌副校长及李胜华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刘萌副校长表示,希望两位预备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杜佳颖和乔雨晨同志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并感谢党组织、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目标、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