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黄龙飞等七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09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12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我院黄龙飞、李汶泽、石若妍、余长文、刘友鑫、余明泽、张婷七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大会应到党员33名,实到党员32名,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七位同志讲述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接收黄龙飞、李汶泽、石若妍、余长文、刘友鑫、余明泽、张婷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作了发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关心时事政治,关注国内外局势变化,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将青春小我融入民族复兴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