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九届国际教育文化周顺利结束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09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至1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国际教育文化周顺利举行。

  虽受疫情影响但本届文化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共分为四大活动。有以防疫站消灭病毒游戏与抗疫图片文化展的世界抗疫历史文化展、有关新冠疫情的英语、中文的硬笔和毛笔作品的中外语言文字书法展示、以各个学院学生们从不同国家名校参与线上课程学习的成果与体会的世界名校课程学习分享会等各种活动,让同学们在校也可以感受到各国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特色,在分享抗疫、关注本国疫情实况的同时,开拓眼光,了解国外抗疫现状和在抗疫活动上的合作情况,交流抗疫经验,增强科学防治意识。学习东西方文化,引导当代大学生拓展视野,立足实际,眼观全球,成长为一位关注全球发展,承担时代使命,坚持科学理论,树立崇高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本届文化周旨在促进文化交流,拓展学生国际视野,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国际教育文化周已举办九届,走过九年时光,成为校园品牌学生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中外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