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共同举办财务管理专业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2

  12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新西兰时间下午15:00),武汉商学院线上连线新西兰林肯大学,两校共同举行了财务管理专业教研活动。林肯大学硕博委员会及会计系主任Christopher Gan教授、GPA项目主任Gloria Hao博士出席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交流活动中,Christopher Gan教授对林肯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作讲解。工商管理学院杨芳老师进一步就我校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专业的师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并在听取Gloria Hao博士对林肯大学CPA项目的详细说明后,就该项目的优势与申报条件、教学方式提出相应问题。双方教师深入交流探讨,增进了两校财务学科专业的教学方式互鉴。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该校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农业、商科的研究上有极高声誉。此次教研活动是在两校友好合作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推进师生交流学习的具体举措,促进了两校务实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