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第三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术暨教学管理研讨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14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0

  12月9日,下午15:00,第三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术暨教学管理研讨会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及专业教授参会。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教学主管等一同参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学习进度、方法、困难、教材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德语教师也依次作发言,针对教和学两个方面仔细讲解了当前的形势和后期的应对。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全面探讨了中德两国不同的教学模式和课堂,对学生提高德语水平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学生在学习习惯方面也正视自己的不足,在后期学习中要克服困难,完善改进。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学生辅导员表示严格教学管理、合理有效使用教材、切实提高学生学习习惯和成绩,加强师生及时迅捷的沟通渠道,服务学生。

  此次学术研讨活动涉及到德语语言水平、专业课程知识、留学动机、学习规划、德国文化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