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中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上午10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教师在行政楼319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纪录片。该纪录片分为6个篇章,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支部教师纷纷表示观看了纪录片后,心情澎湃,十分感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爱国热情之所以得到极大激发,正是因为新中国是人民当家作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着美好未来迈进的国家。当前,我们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下,肩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使命,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变局中育新机,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勠力同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