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首届支部委员选举专题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16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办公室进行了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与会人员有刘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李平及全体支部党员。

  此次选举有三项议程:1.审议通过选举办法;2.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3.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3名,现需增补委员1人。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莹同志当选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李平同志为支部书记,马莹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鲍晓迪同志为宣传委员。

  同时,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和党员“星级争创”活动,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结果,综合党员平时工作、生活表现,研究确定鲍晓迪同志、马莹同志为“五星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