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推进大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国际教育学院在北四102举行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实习推进大会。

  会上,学院为每位同学下发了武汉商学院学生实习手册,同学们在阅读后对武汉商学院学生实习守则有了初步的了解。马莹老师对学生实习手册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包括如何进行实习日志的填写、学生如何进行实习总结。在实习结束后,同学们应将实习鉴定表交给指导老师进行评定,鉴定结束后实习教学环节完成。

  会上,李平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和完成学业的有关事项。院长表示同学们应当尽早完成毕业论文,留出时间对论文进行修改;需要补考或重修的同学应当及时处理相应的科目,避免以上问题影响同学们的顺利毕业。李院长强调,临近学期末,同学们即将离开大学校园,应当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完成毕业前所有事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