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刘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李平及全体支部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引导党员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王忠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落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持续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水平。

   最后,刘萌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2021年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党建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管理能力、业务能力与科研能力,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