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处深入学院开展专业国际化建设服务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发展战略,推动学校开放办学,服务学生发展,1月18日至1月2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分别举行校际交流项目推进会,提供专业国际化建设服务。

  软件工程专业是我校九大重点专业之一,拟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举办中英校际交流项目。项目推进会上,国际处处长李平同志介绍了英国博尔顿大学概况、中外校际交流合作项目性质、项目内容和项目申办流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副院长孔华锋以及专业老师在项目合作模式、招生方式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酒店管理专业是我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已引进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专业第一模块课程,拟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瑞士高校合作举办中瑞酒店管理校际交流项目。会上,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副院长薛红和多位专业老师对学习方法、授课方式、交流活动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非常愿意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

  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签订了友好大学协议、学分互认协议,开展了系列师生国际交流活动以及学术交流活动。中外校际交流合作项目既能打造国际化人才,也能推动我校师资和专业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