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处线上集体参加“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学习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1-28作者:乔雨晨浏览次数:18


128日上午9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线上集体参与中国高教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关注国内高等院校聚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动向,与多所高校线上交流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化发展经验。

 “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并逐步践行“十四五”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发展方向和任务。“十四五”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守正创新,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以“坚持国际化发展,提高国际知名度;坚持以全面服务教科研发展为中心;坚持兼容并蓄、特色发展”为总体理念,加快推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总体事业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层次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