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处联合英国友好大学“云端”共商合作办学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1-28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为推动软件工程专业国际化发展,落实软件工程国际创新班办学模式,1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连线英国博尔顿大学就中外校际交流合作项目细节进行交流讨论。教务处、国际处、信息工程学院以及英国博尔顿大学老师参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副院长孔华锋以及其他专业老师对项目合作模式提出建议,国际处处长李平同志根据国际合作成功案例,大家基本确立以“4+1”本硕连读模式为主,为部分有相关需求的学生提供“3+1+1”学习模式。与此同时,教务处王泽同志,为制定独立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专业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了中英双方的沟通理解,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方向。

   会上,英国博尔顿大学确定拟在下学期提供软件工程专业的学术交流讲座,为软件工程专业国际化发展以及深入合作开展教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