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

2021年第四届国际青年学生研修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项目名称:国际青年学生研修项目

项目介绍:

武汉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业务主管部门是湖北省教育厅。拥有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学校建有楚菜博物馆、国际马术馆。

学校与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阿联酋、挪威、芬兰、荷兰、加拿大等国的50余所高校或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培养人才。

武汉市与法国波尔多市、德国杜伊斯堡等城市是友好城市。为落实武汉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计划,促进教育国际化,我校开展“留学武汉”相关工作,2021年,继续开展国际青年学生研修项目。此次留学项目包括文化课、相关专业课以及传统文化实践体验课程,以学习汉语为主、认识武汉、了解中国文化。

欢迎我校友好大学及国际友城大学的青年学生报名。

 

咨询方式: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86-027-84791365

邮箱:mylucky9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