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我校与加拿大皇家大学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6-03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6月2日,我校与加拿大皇家大学进行国际视频连线,举行两校友好交流合作研讨会。加拿大皇家大学中国事务部负责人Lu Yan女士、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等出席会议。

     交流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拟从课程模块引入、4+1本升硕项目、专升本项目、教师学术访问交流、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领域开展合作。

     加拿大皇家大学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会维多利亚,创办于1906年,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公立大学,致力于传授应用性与专业性为主导的课程。师资力量雄厚,该校开设有商科、经济、跨文化与传播等专业,其中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课程是加拿大最好的同类课程之一,被北美的旅游餐饮酒店服务业界广泛认可。该校拥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