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国际处联合日本友好大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我校国际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6月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日本神户国际大学(KIU)一起开展线上交流活动,“云端”共商合作办学。

     会上,日方代表详细介绍了日本神户国际大学(KIU)和相关和合作办学模式。神户国际大学创建于1968年,在全面的文科教育的基础上,KIU还提供经济学,管理学,全球文化,商务以及物理治疗等学科课程。KIU的特点是少人数教学。KIU的教授和研究人员拥有广泛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鼓励学生的成长,并崇尚实行最前沿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主推“2.5+2”或“2.5+2.5”模式,在武汉商学院就读2.5年后,达到日本语能力考试的N2或更高的同学可在神户国际大学就读第三年和第四年,成绩优异学生可推荐申请早稻田大学等日本知名高校研读硕士课程。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李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共同推进合作的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