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爱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6月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爱生日”主题活动。与通识教育学院在北一507教室联合举办“庆生”活动,为部分学生代表庆祝生日;随后进行“爱心慰问”,走访寝室,慰问困难学生。校领导刘萌,国际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6名6月份过生日的学生与老师们一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刘萌副校长对学生们的表达了关心,并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全体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并为同学们切分生日蛋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通识学院院长高静为学生们分发生日礼物,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副院长许建平,走访寝室,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向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了生活用品并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