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徐正威学生团队获多项大赛佳绩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增强实干,磨炼实践能力。近日我学院徐正威学生团队参赛项目《AI智慧驾考服务云平台:打造智慧驾培新时代》,经过不断努力,在多项学科竞赛A类赛事中斩获佳绩!

     相继荣获2021年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湖北省二等奖;湖北省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得湖北省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中,获华中赛区“网络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我们项目是将’技术+服务’嵌入到大学校园与社会驾培中,通过VR模拟驾驶+智慧驾考服务云平台+预警检测系统+直播,旨在降低学驾事故率,让驾校教学可视化,让学驾更便捷、透明融入新技术,贴近市场,为学员教练收获时效。”团队负责人徐正威说道。

     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团队将进一步服务于广大师生。团队目前已完成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