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团队获“新东方杯”英语演讲大赛佳绩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1

     6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武汉新东方大学生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高,灿赛的选手众多,经过初赛选拔,最终选出6位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
     决赛中,参数选手准备充分,表现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演讲才能,向观众展现了他们优秀的口语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打分。最后经评委一致评分,我院学子柳诲宇荣获冠军,张梓培荣获亚军,郭昱岑、朱骊冰荣获季军,学院团队尽揽前三名。

     最后由各学院领导及新东方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规范、提高同学们的口语,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