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与日本神户国际大学联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中外合作交流,推动专业国际化发展,7月2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国际教育学院语言教学中心与日本神户国际大学联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各教研室分别说明了各自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师生规模和学生毕业去向等内容。日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留学生教学等情况。双方对拟开展的“2+2”和“2.5+2”入学项目的专业课程、实践教学课程、就业指导课程、硕士指导课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做了深入交流,效果良好,今后将继续开展教师互访、联合课题等教科研活动。

     神户国际大学位于神户市,是历史悠久的著名港口城市,乘车到大阪30分钟。神户国际大学与长春大学、苏州大学、大连海洋大学都是友好合作学校,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文化商务等优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