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8-31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刘萌副校长线上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和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引导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切实提振精神区位,充分展现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引领作用新风貌。开展《警钟60秒| 晚上睡觉相当于睡在人民币上 怎么睡得着》的集中学习,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同志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对暑期支部活动情况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部署。暑假期间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下沉升官渡社区,顺利完成下沉任务,同时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