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在德留学生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9-06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在德留学生安全平稳生活与学习、助力学生预科考试顺利通过,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9月4日下午召集15、16、17级在德留学生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预科考试专题线上视频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尹娜、过海参与了此次会议。

     通过与德国大学、学生家长等多方沟通探讨,明确了学生在德国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会上,过海老师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德国预科考试的新政策与变化,并针对预科考试的复习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多学、多练。随后尹娜老师询问学生们在德国的生活状况,并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与困难一一作出了解答。最后李平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德留学的注意事项,叮嘱学生在德国需加强疫情防控、注意人身安全,勤奋学习,充分与师生交流,团体协作。

     目前我校在德留学生已有40余名学生在德国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学生在德国特里尔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或在德国名企正式就业并取得工作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