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分享办学经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

     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教师过海以及三名18级即将赴德留学的同学受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邀请,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参加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交流分享会。同时参会的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何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姜副院长、机电学院与汽车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中德合作班全体学生。

     会上,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分享了武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理念、类型、规模及定位。同时介绍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流程,使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师生们了解了德国合作高校的基本情况并知晓项目优势;并介绍了项目总体教学规划,以便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业生涯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武汉商学院三名即将赴德留学的优秀毕业生李风、韩毅、熊谡燃依次分享了对于他们自身对德语学习的宝贵经验,对兄弟院校的同学们倾囊相授。

     最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姜兰致辞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