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09-29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9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校南区投2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我院魏书豪、邓辉、王宏成、吴益乐、柳诲宇、邓昌六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觉员的事宜。
     大会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21名,符合会议召开条件。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六名同学依此讲述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上的情况。随后由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接收魏书豪、邓辉、王宏成、吴益乐、柳诲宇、邓昌六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随后各成员发表了自己当选预备党员的感想。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作了发言,对今日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将党的理论贯彻于自己的工作、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