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湖北省优秀大学生国际夏令营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29日-10月5日,湖北省优秀大学生国际夏令营在华中农业大学集中举行,来自武汉各高校共5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为期7天的学习之旅。

     武汉商学院经过层层选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共挑选出18名优秀学子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学习交流。此次国际交流学习以英国伦敦大学为云基地,世界名校名师齐聚云端,学习了先进的生物陶瓷技术、新能源技术等前沿的理论技术。伦敦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由伦敦的十几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联邦体,亦被称为“公立联邦制大学”。

     学生们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还深入了解了英国足球、旅游等文化内容,此次活动让学子们充分与国际接轨,拓展他们的国际视野。通过这次交流项目,我校学生收获满满,其中食品科技学院吴乐同学,机电工程学院苟雅晗同学荣获一等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