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2021年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12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晚北京时间19:30(巴黎时间13:30),我校2021年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南一206教室顺利开课。来自食品科技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共32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国际交流课程。

     本次交流学习以英语授课为主,内容涉及西欧文明、中法文化差异、法国时尚文化、法餐文化、法国旅行、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首次课程为《法国的时尚奢侈品品牌》,由尼斯大学荣誉讲师、Launchmetrics 集团董事Katherine Knight主讲。整个课堂氛围轻松和谐,师生互动交流活跃。

     学生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更深入了解了法国时尚品牌、饮食等文化,通过此次学习,学生们既可以开拓国际视野,学习更多元的知识以及法国的人文历史,也可以增强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