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10月14日,我校2021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南六303教室顺利开课,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共34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国际交流课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在最新公布的QS 2021年亚洲大学排行榜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第二,超过排名第四第五的清华和北大。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将跟随南大的教授们,一起学习当今科研热门技术,同时也亲身感受双语教学的魅力,体验网络国际化课堂。

     本次交流学习以英语授课为主,内容涉及新加坡的人文历史地理知识、专业课程和本升硕相关学生规划等。交流学习的方式为线上网络视频教学,同时学生可以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和研讨。

     本次课程学习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在双语交流的环境中学习,有助于开拓视野,不再局限于听课记录,而是习惯性地去思考和探索。同时将帮助学生们对未来的学业及人生有更清楚的规划,对自己真正感兴趣的科研方向有更加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