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武汉商学院2021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工智能游学项目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5

 

     10月8日北京时间08:30(美国亚利桑那州时间17:30),我校2021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人工智能游学项目开班仪式在南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CESL Dr. Robert Côté院长与Granger, Sumayya KR副院长以同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他们表达了亚利桑那大学对我校此次活动的重视以及未来深入交流活动的意向,接着向同学们讲解了亚利桑那大学的校情,并祝福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共有19名学生参加美国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他们将在一个月内共同完成游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