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开课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3

     2021年10月12日北京时间08:30(加拿大埃德蒙顿时间18:30),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北二515活动室顺利开课。

   

     国际交流项目采取在线学习形式,同时选修皇家大学相关课程。第一课由Alec博士主讲。Alec博士围绕“文化解码”来讲述,通过举例和提问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明了沟通的内在实质和外在形式,展示了中国与其他国家文化之间的差异并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正确对待文化的差异性。针对同学们提到的相关问题,Alec博士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互动热烈。

     课程的最后,Alec博士给同学们布置了相关课后作业,希望同学们课下思考,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提高听课效率。针对同学们提到的对授课方式不适应等问题,提出下节课会进行相应的变化,帮助同学更好的适应全英文授课。

     在此次学习交流项目中,国外教授耐心授课,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