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18日下午,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中国区负责人YU XU先生来我校访问。

     YU XU先生在旅游管理学院薛红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旅游学院大堂实训室、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等。薛兵旺院长随后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以及重点专业酒店管理的基本概况,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国际交流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在食品科技学院眭红卫副院长、相关负责老师严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生物化学实验室、实操训练室、西点烘焙房和中餐教学室等,观摩了食品科技学院名师课堂。YU XU先生介绍了中法交换生、线上大师课等合作方案。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位于素有法国美食之都之称的里昂市。该校由法国著名厨师保罗·博古斯建立于1990年,建在19世纪庄重的维耶城堡内,每年接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学生来此深造法国的传统酒店与厨艺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李平与法方代表YU XU先生完成合作备忘录工作,两校结为友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