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中德出国班学习讲座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1-05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业规划,顺利备考雅思,紧跟赴德留学时间进度,11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1-509教室举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出国班主题学习讲座。

 

     在讲座中,国际教育学院李小芬老师通报了出国班学生雅思达标情况和赴德留学APS审核考试安排情况,要求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安排常规课程学习任务和出国留学各类考试,逐个击破。华中师范大学的学生代表现身说法,以自己学习和备考雅思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雅思考取7.0的经验。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学生胡越,以“亲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武汉商学院和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3+1”的本科学习生活,以及在华威大学攻读硕士的经历,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同时,学院雅思教学机构新东方的黄老师和姚老师对寒假和周末培训班以及商学院定制政策作了讲解。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早日完成常规考试任务和雅思任务,增强集体感,互帮互助,早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和本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