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毕业生赴汉南港参加企业招聘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1-04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为适应新冠疫情就业形势,结合我院实际,11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8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0余名毕业班学生赴汉南港,参加长安民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面试招聘。

     为适应疫情防控大局,次此招聘,长安民生物流武汉基地与重庆总部通过“线上+线下”协同互动,采取4人一小组的方式进行集体面试。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综合表现表现。面试等候中,就业指导老师鲍老师与同学们从就业形势、求职技巧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谈,勉励大家进入企业后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培养一技之长,并对毕业生如何适应职场给出了意见。 

     招聘会后,国际学院与企业负责人就继续扩大校企对接,搭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推动校企在育才、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育人”与“用人”的深度融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