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我校与英国理启蒙大学举行线上人文交流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2-06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氛围,12月3日,我校与英国理启蒙大学合作举办第二届线上中外人文交流活动。英国理启蒙大学George Zhang教授、Parviz Dabir-Alai教授、以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专业20余名学生参加。

     交流期间,理启蒙大学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理启蒙大学的地理位置、基本教学情况以及英国的人文风情。同学们积极与教授交流,就中英教学模式异同、新冠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还一起体验学习中国古琴和国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英国理启蒙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大学,位于伦敦,具有浓厚的国家化氛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该校学习,是英国少有的可同时授予英、美两国硕士学位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