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国际处深入学院开展专业国际化建设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2-06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专业国际化建设,为相关专业提供配套服务,国际处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带领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与英国博尔顿大学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11月28日上午,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前往东湖磨山进行户外素质拓展,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次深入剖析,为青年学子打开了可探索的视角。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2月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为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交流模式,博尔顿大学Celestine教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以及大一新生未来的学习规划。现在博尔顿大学学习的Jing Li同学和Annan Xiang同学为精英计划班同学答疑解惑,从英国生活、专业知识等多维度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