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马匹饲养与营养管理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武汉商学院马术运动的发展,提高学生对马匹的了解,我校邀请中华马学院Pawel Hubert Warszawski教授11月15日以线上模式为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开展马匹饲养与营养管理专业知识讲座。

Pawel Hubert Warszawski教授从马营养失衡产生的不好影响(影响马匹的健康活力及运动表现)为导入,从浅到深、从易到难,层层递进。告知学生需要把每一匹马当成一个独立的个体,定制马匹的饲养计划,喂养马匹时饲料要满足马匹对营养的需求,要确保所有的基本营养物质得到满足、要考虑品种、新陈代谢和性格、要考虑工作和能力的要求与身体条件相适应。在提问环节,被Pawel Hubert Warszawski教授的精彩所吸引的学生,踊跃提出问题,大家一起讨论回答,讲座现场氛围热烈。

这一场马匹饲养与营养管理专业知识讲座点出了营养与管理的重要性,为了成为一个好的马匹饲养员、一个合格的爱马人士,学生还需要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会议的最后Pawel Hubert Warszawski教授表示疫情结束之后欢迎大家一起来到中华马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