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精益求精 马不停蹄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2-06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3日,武汉商学院特邀请中华马学院专业教授De Jonge Wim为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的学生开展了线上讲座。

     De Jonge Wim教授是国际知名马术教练,曾多次在国际大型马术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此次讲座,De Jonge Wim教授提出传统模式下马的运动以役为主,现代社会背景下马的运动逐渐向术转型,并向学生分享了自己在马术行业的发展经历。教授在此次讲座中并没有“单刀直入”的讲课,而是以一种朋友间交谈的方式,和同学们交流了彼此对马术的看法,时不时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和举例生动形象的传达马术的历史,不仅留给了同学们亲切的印象,还活跃了整堂讲座的气氛,让同学们放松下来,不再拘束,能够畅所欲言,通过翻转课堂的形式,与同学们彼此互动。

     马术在我国具有比较久远的历史,当代社会的马术运动发展需要更换新的思路和视角。此次讲座De Jonge Wim提到了马术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和学生进行热烈讨论,给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