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刘萌副校长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2月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与永久社区联合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与会人员有永久社区党委书记罗展翅及支部党员同志,刘萌副校长参加、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

     会上,刘萌副校长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刘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重温、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总结的历史成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刘萌同志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解读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紧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成果。她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以及这“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所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全会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会总结了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

     最后,刘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天我们一起解读和重温、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总结的历史成就,也是为了启迪明志、引领未来,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创造出新的工作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