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中德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1-503教室召开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赴德留学学生家长会,27名有意向赴德留学的学生及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许建平副院长以及相关教师出席。

     会上,李小芬老师就19级学生后续的学业规划以及赴德留学办理签证所需的相关材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帮助家长和学生共同明确了后期的学业目标。李平院长随后总结发言,表明疫情期间学院赴德留学的十余名学生一切安好,可以全心投入学业。李院长鼓励同学们以学院众多优秀校友为榜样,以顺利在德国拿到双学位和申请海外名校硕士为目标,合理规划学业。

     国际教育学院在疫情特殊实际举行大三学生家长会,坚持了家校良好互动、充分为同学服务的传统,希望通过搭建畅通的家校沟通平台,共同为培养学生营造良好的氛围。